信空

目前在看管,主推luxiem,云en,shu厨ʕ ᵔᴥᵔ ʔ

我做了一个我的cp和我认识还在我面前发糖的梦!!!

昨天晚上我刚刚结束期末考(这不是重点),然后非常嗨皮的睡了,然后(重点来了!)我做梦了,在我的梦里他们算是没有公开但都知道他们关系的一个状况,晚上龙哥喝醉了,白宇搀扶着把他拉进电梯,在电梯里他还在撒娇!!!用超级软的声音在和白宇说:“喂,我没醉哦,我只是有点困”白宇的肩还撑着他的头!然后白宇一脸宠溺的样子笑着说:“我知道”,然后他举起双手搂住了白宇的脖子说:“我要举高高。”白宇被吓了一跳,之后又挑逗的回了句“只要举高高?不要别的?”朱一龙有点迷糊的回道:“要。”结果电梯门开了,打断了这场好戏(这门开的太不是时候了,谁安排的!),白宇不太高兴的啧了一声。走出电梯,(当时还想是在一个商场的样子。。。)一不小心被群众围观,群众没有纠缠的意思,白宇就扶着朱一龙走出商场。这个时候我从这边路过,看着他们走了出来,我跟了他们一小段。原因是我梦里有这样一段新闻,白宇和朱一龙还没在一起时,当时就在这个商场附近的餐厅后门小巷,起了争执白宇打了朱一龙一拳,还揪起领子把朱一龙摁在墙上,被人拍到,引起了一场舆论。还有人把摁倒墙上的那张p成了白宇把朱一龙摁到墙上强吻!这是几年前的事,但是他们和当时穿的衣服一样,地点也一样,我也就不知道咋想的跟上去看看是不是那次。然后真的在一个餐厅后面起了争执(这里特别标注一下,这里和刚刚的他们已经不一样了,朱一龙没醉,白宇也没扶着他,好像回到几年前的时间线),还真打了一拳,摁到墙上,我当时超蒙,这不是几年前的桥段吗?咋么又一遍?然后他们好像看到了我,向我走来(在我梦里他们和我认识),就跟什么都没发生一样的问我咋么这么晚还在外边?说要送我回家。然后我学校一学姐也来了,好像也认识说要搭车,白宇心情好像不太好,口上答应了。但在我上车之后,直接开车走了,都没等她开门。然后梦就醒了。


这真是满篇ooc,时间线又乱,但又挺甜的一个梦啊。-v- 


评论(2)

热度(8)